我们就是我们俩,是我和周泽楷,我是黄少天!

【周黄】土电话

OOC*3
----------

周泽楷黄少天去B市,早市熙熙攘攘,而两个人想吃的早点在两个摊子上。
“哎呀去吃油条豆浆啦,左拐左拐!”
“……小笼包。”
“周泽楷你别这么不给面子啊要不今天吃油条豆浆明天去吃小笼包?好不好?”
“骗人……明天就走了……”

“卧槽周泽楷你……有点聪明啊以前没看出来。”

周泽楷面不改色,心想,也不知道是谁傻。

当然,他没说出来。

深藏功与名。

黄少天表示,不管,我就是要吃油条豆浆!
“你吃你的我吃我的,要是走丢了就电话联系。”
周泽楷拉住黄少天的胳膊。
“话费贵。”
“我靠靠靠你在逗我吗你在乎那点话费?”
“贵。”
“……”
意图实在太明确以至于黄少天无力反驳,人这么多,就怕分开吃完便找不到对方了。
“要不,靠脑电波,心灵感应?”
黄少天自己都觉得这主意不靠谱。
周泽楷没吱声,就这么盯着黄少天。
黄少天觉得不自在,低头刚好看到一个买日用品的摊位。

于是,两个大男人,一人拿着一个纸杯,中间牵了条线。
小学手工课必备,土电话,拉紧线就能听到对方说话。
“看你还拿不拿话费当借口!”
黄少天心满意足地去吃早饭了,并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。

最后。
周泽楷吃完了小笼包,默默地顺着线找到了黄少天。

黄少天那一天都没脸抬头看周泽楷,总觉得那人一言不发地碾压了自己的智商。

-fin-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我们 | Powered by LOFTER